上外与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联手打造金融硕士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18


国际顶尖商学院EADA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这为有意进行海外交流的金融研究生同学又提供了一条可选择的路径哦。

2018年41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高级商学院(简称EADA)副校长Jordi Diaz教授与该校董事陈弘女士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曹德明校长亲切会见了Jordi Diaz一行,并签署了两校联合培养金融专业硕士等相关协议。研究生部汪小玲主任、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忻炯俊书记、章玉贵院长、教务处孙建副处长、对外合作交流处王征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见。

曹德明校长首先对来自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合作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上外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现状与新举措,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推进联合培养金融专业硕士过程中的周密准备工作与高效率促成,并对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进一步设想和期望。随后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Jordi Diza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概况,乐见上外作为其在中国的首要合作伙伴之一,表示愿意以金融硕士联合培养为起点,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的深层次合作。

EADA介绍

西班牙巴塞罗那高级管理学院(EADA)成立于1957年,是西班牙最早建立的商学院之一,是西班牙乃至欧洲最重要的商学院之一,亦是世界上少数获得AACSBAMBAEQUIS三项顶尖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其全球金融硕士排名稳居世界前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