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A商学院海耶斯教授来我院授课并开展留学行前会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18

为加强上海外国语大学和西班牙EADA商学院联合培养金融硕士的合作,提高金融硕士项目国际化办学水平。3月中旬,西班牙巴塞罗那商学院(EADA)国际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海耶斯教授应邀再次抵达我校为2016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同学讲授《欧洲视角下的金融市场》选修课程。

结合2015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对该课程的反馈,经过为期一周的密集授课,海耶斯教授仔细围绕欧洲货币市场、外汇市场、固定收益市场等内容展开并融入小组讨论与汇报的环节;灵活互动的课程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课程结束后海耶斯通过考试和小组汇报的方式来考核大家对该课程的掌握程度。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EADA合作已两年有余,2017年我们将有数名学生前往EADA参加两校联合培养项目。此次海耶斯教授还邀请了曾在EADA就读的学生做行前答疑,为同学们即将在EADA的学习和生活助力。

《欧洲视角下的金融市场》为金融硕士项目特色课程。4月底,我们将邀请法国巴黎高级商学院的教授为学生授课。通过形式多样的国际课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际金融市场动向,扩展国际视野和培养思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