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洲会计师公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62

2015415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澳洲会计师公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外松江校区图文西厅举行。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院长章玉贵与澳洲会计师公会首席运营官Jeff Hughes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上外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公会在课程开发以及海外交流方面的合作。

上海外国语大学是首批被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的上海高校之一,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合作已有七年之久,双方每年通过不同类型的校园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国际视野,上外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毕业生在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全球统考中也表现突出。20151月,上外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会计专业大四学生许悦在澳洲会计师公会的校园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赢得澳网公开赛VIP贵宾体验”的最后赢家并飞赴墨尔本观摩澳网公开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增添新的亮点,包括在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本科教学中嵌入澳洲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课程,以及增强和海外院校的合作和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