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金融专硕Logo设计征集大赛

发布者:金融专硕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59



活动背景

2014年,我院金融专业硕士首次招生工作开始。2015年,我们迎来了第一届学子。他们聪明又可爱、智慧又幽默,在他们身上凝聚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勇敢和勤奋。一个好的标志既是项目的象征,更涵盖了项目的发展理念,也凝聚了每个成员的想象、才能和智慧。

活动目的

为了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既深谙国际经济与金融规则、熟练驾驭全球金融管理工具,又具有卓越的国际沟通能力且擅于表达中国主张的多语种金融高端人才,除了集合优势教学资源,提升硬件能力之外,建设平台软实力也至关重要。通过征集金专Logo的活动,激发MFers的创作灵感,提升集体凝聚力和融合度。

活动对象

上外金融专业硕士(MF)全体学生,可以以个人或者团体形式报名,若以团体报名形式则团体人数不得超过三人。

主办方

金融专业硕士项目中心


详细活动描述请长按/扫描下列二维码获取MAKA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ULZljgq0Zp7QLZ7dwmC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