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李蕊副教授、李路副教授、黄蕙副教授在案例大赛和论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219

喜报

2019年11月2日,从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传出喜讯。我院李蕊副教授、敖译雯撰写的《鲍威尔的抉择——美联储加息案例研究》在第五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中获优秀案例奖。

2019年12月1日,从上海市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传出喜讯。我院李路副教授、贺宇倩、王雪丁、王辰烨、岑锦祥、丁媛媛撰写的《德国海德堡水泥公司外汇风险对冲策略案例》获第二届上海市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奖。我院黄蕙副教授指导连凡同学的研究生论文《我国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变更的市场效应》获上海市金融硕士优秀论文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推进案例教学及案例库建设,培育更多优秀教学案例;并不断加强论文的质量监督,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更加优越的科研和学习环境,孵化更多优秀论文;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为金融领域输送更多拔尖金融人才。